听说,tq有分加?
考完汉魏六朝文学了,最剩下最后一科。 不知道,灌水有罪否? tq是不是有分加?有人么? 0分可加 晚点给你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····
回复 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干嘛这么激动?我没做错事吧?回复 跷跷板 鋈痕MJ 的帖子
白痴小二也好好人,哇咔咔。 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3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干嘛这么激动?我没做错事吧?
木有~偶好郁闷而已·· LZ,我加你分,你会不会加我啊
回复 9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不会,师兄,好久没见到你这个ID啦。 黄瓜......会悟会硬左D..... 没有啊,我一直在这边,不过去你那边少了 女淫调情先有分加:time:回复 12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我们自家后院我也没去。回复 13楼 古墓霉魅 的帖子
我是女的吖。回复 11楼 占士大帝 的帖子
请看我签名,谢谢。回复 15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一直以为你喺男淫:shy:回复 17楼 古墓霉魅 的帖子
那加分啦,谢谢。 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3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我们自家后院我也没去。
哦,看来你喜欢上这里了? 对了,人家都自爆PP的,你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