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9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还好啦,偶然逛逛,一般都在华师后院那里。回复 20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我低调。 听说师兄快结婚了喔?喜糖吖。回复 18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分琴晚加晒,射射:time:回复 24楼 古墓霉魅 的帖子
我这么衰? 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3:5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听说师兄快结婚了喔?喜糖吖。
喜糖需要当面派发,
不过有婚纱照看
回复 26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我想看吖,师兄。 华仔来签个到!:smile:回复 28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华仔,你准备几时回家吖?回复 29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15号回家!:shy: 又是TQ,那些闷骚经常喜欢TQ。。。真接跟偶玩ONS啦,好过回复 31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。。。tx=谈心。
某师兄和我说的。
回复 30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我们13号要考试吖。回复 32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那你题目写的是TQ哦!:time: 什么专业的?要考这种东西?中文系?回复 34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。。。好像是喔。回复 33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已经算好的啦,GF15还要考试呢!:mad:回复 35楼 小虾米 的帖子
是吖,米米师兄。回复 37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那你就多呆几天,等她一起回家喽。 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4:2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。。。
tx=谈心。
某师兄和我说的。
是TQ,不是T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