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9 14:32
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4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吖,米米师兄。 哦,瓜C妹,这是考公务员的必备专业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9 14:32
回复 39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就是这样,所以才15回家罗!:lol: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9 14:33
回复 40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刚才才发现是我的错。 对不起喽,师兄。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9 14:33
回复 41楼 小虾米 的帖子
不是吧?公务员要考这个?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9 14:34
回复 42楼 ♂华仔♀ 的帖子
。。。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9 14:37
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4:3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吧?公务员要考这个? 不是,很多职位招中文系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9 14:39
回复 45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9 14:44
回复 4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soga。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9 14:48
我要在师妹这完成7000分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1-9 14:48
7000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9 14:52
跟我TQ吧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9 14:54
回复 49楼 小虾米 的帖子
恭喜,完成了!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1-9 15:11
米米师兄,我的分咧?
没有结果的夏天
发表于 2009-1-9 15:28
还有人在这里调情吗?
kyd
发表于 2009-1-9 15:30
在中国,踢球没前途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9 15:51
黄瓜。。。。
♂华仔♀
发表于 2009-1-11 05:59
无聊,翻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