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06

听说,tq有分加?

考完汉魏六朝文学了,最剩下最后一科。 不知道,灌水有罪否? tq是不是有分加?

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06

有人么?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1-9 13:08

0分可加

鋈痕MJ 发表于 2009-1-9 13:08

晚点给你加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9 13:10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····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29

回复 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干嘛这么激动?我没做错事吧?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29

回复 跷跷板 鋈痕MJ 的帖子

白痴小二也好好人,哇咔咔。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1-9 13:33

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3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干嘛这么激动?我没做错事吧?
木有~偶好郁闷而已··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-9 13:47

LZ,我加你分,你会不会加我啊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48

回复 9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
不会,师兄,好久没见到你这个ID啦。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1-9 13:50

黄瓜......会悟会硬左D.....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-9 13:51

没有啊,我一直在这边,不过去你那边少了

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-1-9 13:52

女淫调情先有分加:time: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53

回复 12楼 没有结果的夏天 的帖子

我们自家后院我也没去。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53

回复 13楼 古墓霉魅 的帖子

我是女的吖。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54

回复 11楼 占士大帝 的帖子

请看我签名,谢谢。

古墓霉魅 发表于 2009-1-9 13:54

回复 15楼 我叫黄瓜,谢谢 的帖子

一直以为你喺男淫:shy: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1-9 13:55

回复 17楼 古墓霉魅 的帖子

那加分啦,谢谢。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-9 13:55

原帖由 我叫黄瓜,谢谢 于 2009-1-9 13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们自家后院我也没去。
哦,看来你喜欢上这里了?

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-1-9 13:56

对了,人家都自爆PP的,你呢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听说,tq有分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