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有饭食喇~饿死了~
煮左成晚,终于有得食~终于煮熟左~~~
:victory: 猩猩宿舍
肥仙识煮送。。。猩猩饿唔死 乜来家? 原帖由 jean1 于 2009-1-12 21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猩猩宿舍 你痴线,我自己宿舍
回复 板凳 大飞猪 的帖子
猩猩会话,我宁愿自己煮 :mad: 看到都知道不好吃了 哦,猩猩系你宿舍 原帖由 顶你条肥肠 于 2009-1-12 21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乜来家? 瘦肉+青豆+榨菜
再加一只蛋,所以有少少黄 快D讲下食物噶味道啦。。。。。
回复 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原来猩猩唔食熟食~~ 很担心~~~ 黄禽禽 原帖由 jean1 于 2009-1-12 21:0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mad: 看到都知道不好吃了 可能我饿,我觉得好好味~ 原帖由 sexyseven 于 2009-1-12 21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快D讲下食物噶味道啦。。。。。 一个字: 饥饿??唔系更加刺激味觉噶咩?? 原帖由 MJ名字不能太长 于 2009-1-12 21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味道如何 舍友话好好味:biggrin: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-1-12 21:06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个字:
你肯定今朝冇食也,中午也冇食 原帖由 bluebread 于 2009-1-12 21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黄禽禽 原因是这样的,本来有一只蛋,直接打在上面,想蒸的~
点知,整出来时,瘦肉无熟,于是全部搅混,再煮过,所以到最后,黄色:biggri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