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2 21:55

回复 83楼 晴晴 的帖子

过几天回~
:smile: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2 21:56

回复 82楼 大笨狼 的帖子

猩猩不在,我地可以继续TQ:smile:

大笨狼 发表于 2009-1-12 21:58

回复 8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我要同doudouQ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2 21:59

回复 86楼 大笨狼 的帖子

:titter: doudou系我的,你死心吧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12 22:04

回复 87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猩猩先系你嘅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12 23:19

又青又黄的,好像是。。。。。。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2 23:23

可怜的猩猩……可怜的白老鼠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2 23:31

回复 90楼 漂流瓶 的帖子

猩猩无得食~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2 23:34

回复 9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难道小仙自食其果? 成语不是这样用的……

张学友 发表于 2009-1-12 23:59


怎么像拉稀的感觉啊
恶心死了····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3 01:17

哼,我到而家都未有事

你地死心喇~
你地相信我可以煮野食喇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13 01:42

回复 94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好,我信你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-13 02:11

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9-1-12 21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猩猩不在,我地可以继续TQ:smile:

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-1-13 02:12

可怜啰,这么迟才吃饭.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13 02:12

回复 96楼 吉穿春子 的帖子

Tai 发表于 2009-1-13 08:56

哇,咁都够姜放上后院...

白痴妖勇气可嘉啊

好在我已经食完早餐

keyo 发表于 2009-1-13 10:38

好似乜乜哦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-13 10:38

好食否?可食否?

落魂逍遥 发表于 2009-1-13 11:34

很关心地问下LZ,你舍友今日拉肚了么?

流星下的愿 发表于 2009-1-13 12:00

看着,中午饭都不想吃了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有饭食喇~饿死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