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83楼 晴晴 的帖子
过几天回~:smile:
回复 82楼 大笨狼 的帖子
猩猩不在,我地可以继续TQ:smile:回复 85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我要同doudouQ回复 86楼 大笨狼 的帖子
:titter: doudou系我的,你死心吧回复 87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猩猩先系你嘅 又青又黄的,好像是。。。。。。 可怜的猩猩……可怜的白老鼠回复 90楼 漂流瓶 的帖子
猩猩无得食~回复 9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难道小仙自食其果? 成语不是这样用的……怎么像拉稀的感觉啊
恶心死了···· 哼,我到而家都未有事
你地死心喇~
你地相信我可以煮野食喇
回复 94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好,我信你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9-1-12 21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猩猩不在,我地可以继续TQ:smile:
可怜啰,这么迟才吃饭.
回复 96楼 吉穿春子 的帖子
哇,咁都够姜放上后院...白痴妖勇气可嘉啊
好在我已经食完早餐 好似乜乜哦 好食否?可食否? 很关心地问下LZ,你舍友今日拉肚了么? 看着,中午饭都不想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