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2:18

桃花树

上星期还是圣诞树,这个星期换了全部新年装饰
大大棵的桃花树,等我日日都去摸几下,我要桃花运,据说今年属兔的桃花运都好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桃花运多D黎,只要不是烂桃花就OK
hahahahahahahahah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2:18

对了,要+昨天的分。。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-13 12:25

偶做過聖誕樹,桔仔樹同桃花樹呢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-13 12:25

回复 沙发 (-.-)游謉 的帖子

來吧

菜虫 发表于 2009-1-13 12:26

哇,属兔的桃花旺,记住这句话啦。

落魂逍遥 发表于 2009-1-13 12:27

桃花开 开灿烂。。。。。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13 12:28

桃花运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2:33

昨天的分都搞掂晒了
桃花桃花,快D黎揾我啦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13 12:35

回复 8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
我不叫桃花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2:37

我今年埋下一个金龟婿,明年就有好多好多的金龟婿

116328436 发表于 2009-1-13 12:38

据说今年属兔的桃花运都好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桃花运多D黎,只要不是烂桃花就OK
hahahahahahahahah
看来LZ可能是我的桃花啵~~~~   走运了走运了~~~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2:39

我去食饭啦,丿,杯杯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-13 12:40

回复 10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
是小龟龟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2:41

明天开帖散分赚桃花运

116328436 发表于 2009-1-13 12:42

原帖由 (-.-)游謉 于 2009-1-13 12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明天开帖散分赚桃花运
有这种说法吗~~~~????

Tai 发表于 2009-1-13 12:50

等我今年都埋个双儿种子先,出年收个双儿翻黎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3 12:55

情花开,开满地.................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13 13:35

LZ傻左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3 13:36

继续等桃花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13 13:39

花开富贵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桃花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