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62楼 小紫 的帖子
系又点,唔系又点? 冇乜点,单纯想知道问下嗟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9-1-13 17:3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原来真是:lol:
HI,本尊
回复 65楼 小紫 的帖子
明了吧?回复 67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不明回复 66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HI,MJ 原帖由 小紫 于 2009-1-13 17:0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过年嚟搵我,送够2支比你又点话吖
好,过年稳你
回复 70楼 不得不帅 的帖子
唔好空手过嚟喔,记得买礼物回复 68楼 小紫 的帖子
BC包回复 71楼 小紫 的帖子
玫瑰一支 HI,我出现了,准备回家了,希望每天都能碰到桃花运 谁能送我枝桃花呀回复 74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:time:发梦。 桃花树下桃花庵,桃花庵里桃花仙,
桃花仙人种桃树,
又摘桃花换酒钱。 楼主过来把我埋了明年就收获很多金龟婿
回复 72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我G你系边个BC了 原帖由 不得不帅 于 2009-1-13 18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玫瑰一支
都好,要粉红色嘅 阅:tim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