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MJ啩
如果我邪恶,你E+系负分了
甘就证明你仲有D母性嘛
回复 42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关母性咩树回复 43楼 小紫 的帖子
母性代表着关怀与爱护回复 44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原来系咁回复 45楼 小紫 的帖子
嗯,冇错漏点母爱给我这个贫困的小MJ吧
回复 46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本尊系边个嗟 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 :lol:回复 47楼 小紫 的帖子
无须挂念今晚冷月伴霜
明朝桃花灿烂
祝你桃花运连连咯
回复 48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我都好中意玛伦噶回复 49楼 漂流瓶 的帖子
:lol:回复 50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我唔要咁多桃花~~~我只要一朵适合我嘅桃花就好 我也想要桃花运
都说二月出生的人是桃花命,可是自从上了大学我的桃花运就衰了 BC 漏水嘅MJ 麽? 原帖由 小紫 于 2009-1-13 17:2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BC 漏水嘅MJ 麽?
怎么可能 原帖由 小紫 于 2009-1-13 17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唔要咁多桃花~~~
我只要一朵适合我嘅桃花就好
:smile: 嗯,没错
但也要记住,好桃花不一定结得出好桃子
桃子甜才重要
桃花随好看,但也只是看,不能吃 原帖由 伤心忘情水 于 2009-1-13 17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可能
我问秋风画扇 系 BC 漏水嘅MJ 麽?
回复 60楼 小紫 的帖子
这都被你发现了回复 61楼 秋风画扇 的帖子
咁系唔系嗟? 原帖由 秋风画扇 于 2009-1-13 17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lol:
原来真是:lo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