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树
上星期还是圣诞树,这个星期换了全部新年装饰大大棵的桃花树,等我日日都去摸几下,我要桃花运,据说今年属兔的桃花运都好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桃花运多D黎,只要不是烂桃花就OK
hahahahahahahahah 对了,要+昨天的分。。 偶做過聖誕樹,桔仔樹同桃花樹呢
回复 沙发 (-.-)游謉 的帖子
來吧 哇,属兔的桃花旺,记住这句话啦。 桃花开 开灿烂。。。。。 桃花运 昨天的分都搞掂晒了桃花桃花,快D黎揾我啦
回复 8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我不叫桃花 我今年埋下一个金龟婿,明年就有好多好多的金龟婿 据说今年属兔的桃花运都好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桃花运多D黎,只要不是烂桃花就OK
hahahahahahahahah
看来LZ可能是我的桃花啵~~~~ 走运了走运了~~~ 我去食饭啦,丿,杯杯
回复 10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是小龟龟 明天开帖散分赚桃花运 原帖由 (-.-)游謉 于 2009-1-13 12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明天开帖散分赚桃花运
有这种说法吗~~~~???? 等我今年都埋个双儿种子先,出年收个双儿翻黎 情花开,开满地................. LZ傻左 继续等桃花 花开富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