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5 23:56

陪朋友打麻雀打到凌晨4点几系乜心情?

我冇打,就在他隔离体他打。陪他陪到4点几,顶,早知我翻屋企训好过。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00:07

赶快请喝沙锅粥后睡觉去这帐以后再算!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16 00:07

系想训噶心情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6 00:09

回复 沙发 鋈痕 的帖子

小二请吃潮汕砂锅粥:biggrin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6 00:09

喔拷,郁闷到HI甘
就好似企系隔离睇人BO野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16 00:10

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6 00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喔拷,郁闷到HI甘
就好似企系隔离睇人BO野

:icon10: 打JJ吧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16 00:11

回复 7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
:icon10: 看你樓上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00:12

是逼人请正宗的得上镇上,村里凑合比广州的好就是。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6 00:14

小二几时请我食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00:19

回 10楼 小愚儿

光头鱼是出名的大财主,这个还是你请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2

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6 00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喔拷,郁闷到HI甘
就好似企系隔离睇人BO野 先用屁股坐住自己只手坐到痹,再不断套弄JJ,就好似系人地帮你打甘------出自《好汉两个半》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4

你地唔好甘WS得5得

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4

回复 11楼 鋈痕 的帖子

我不是财主,穷了

可乐仔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7

1月1日个晚 。。。。打通宵了,赢了一百。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6 00:29

打完四圈,他问我,眼训未?体死他都想玩多几圈,我为左五扫他兴,我话,五系几眼训,你想玩就玩啦,我顶,他真系继续玩喔。顶,体我对眼就知眼训噶啦,当时太夜,冇车翻屋企,真惨。

吖C 发表于 2009-1-16 00:33

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-1-16 00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头鱼是出名的大财主,这个还是你请


喔?财主?
喔`````````````

jean1 发表于 2009-1-16 00:33

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9-1-16 00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先用屁股坐住自己只手坐到痹,再不断套弄JJ,就好似系人地帮你打甘------出自《好汉两个半》

:funk: 前一排偶在貓撲見到,笑到我傻左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00:38

光头鱼再穷也比我这破小二有米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6 00:44

我吃了很好吃的虾粥:biggrin: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6 00:44

翻页~~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陪朋友打麻雀打到凌晨4点几系乜心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