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朋友打麻雀打到凌晨4点几系乜心情?
我冇打,就在他隔离体他打。陪他陪到4点几,顶,早知我翻屋企训好过。 赶快请喝沙锅粥后睡觉去这帐以后再算! 系想训噶心情回复 沙发 鋈痕 的帖子
小二请吃潮汕砂锅粥:biggrin: 喔拷,郁闷到HI甘就好似企系隔离睇人BO野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6 00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喔拷,郁闷到HI甘
就好似企系隔离睇人BO野
:icon10: 打JJ吧
回复 7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:icon10: 看你樓上 是逼人请正宗的得上镇上,村里凑合比广州的好就是。 小二几时请我食回 10楼 小愚儿
光头鱼是出名的大财主,这个还是你请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-1-16 00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喔拷,郁闷到HI甘
就好似企系隔离睇人BO野 先用屁股坐住自己只手坐到痹,再不断套弄JJ,就好似系人地帮你打甘------出自《好汉两个半》 你地唔好甘WS得5得
回复 11楼 鋈痕 的帖子
我不是财主,穷了 1月1日个晚 。。。。打通宵了,赢了一百。 打完四圈,他问我,眼训未?体死他都想玩多几圈,我为左五扫他兴,我话,五系几眼训,你想玩就玩啦,我顶,他真系继续玩喔。顶,体我对眼就知眼训噶啦,当时太夜,冇车翻屋企,真惨。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-1-16 00:1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光头鱼是出名的大财主,这个还是你请
喔?财主?
喔`````````````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9-1-16 00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先用屁股坐住自己只手坐到痹,再不断套弄JJ,就好似系人地帮你打甘------出自《好汉两个半》
:funk: 前一排偶在貓撲見到,笑到我傻左 光头鱼再穷也比我这破小二有米 我吃了很好吃的虾粥:biggrin: 翻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