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00:46

喜欢喝粥跟喝汤!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6 00:47

明天要忙一整天了,想起都郁闷:kiss: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00:50

睡啦!晚安,郎少,晚安,后院!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6 00:55

回复 24楼 鋈痕 的帖子

晚安~~

小鲈鱼 发表于 2009-1-16 01:55

啱啱食完砂锅粥返来

假猫 发表于 2009-1-16 09:15

我试过半夜3点比打麻将滴人叫醒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16 10:31

很好很强大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16 10:37

其實我是想加欣欣分的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16 10:48

55555555假猫还翻嘀分比我啊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-16 11:10

回复 30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都怪我用手机上,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11:36

伤风是猪欣?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1-16 11:46

回复 32楼 鋈痕 的帖子

你火星了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11:57

我妈说我是在地球出生的=0=!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6 11:59

小二,我的沙锅粥呢:mad:

鋈痕 发表于 2009-1-16 12:34

小二卖身不卖粥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16 12:35

小二认错人啦

hilda 发表于 2009-1-16 13:15

咁你唔识买马嘅咩

想你的时候 发表于 2009-1-16 13:50

叫去陪朋友打麻将,熬着夜,输着钱,更痛苦。试过几次。

T┇┭I①④ 发表于 2009-1-18 00:27

经常打QQ麻将到4点的路过····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00:39

:mad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陪朋友打麻雀打到凌晨4点几系乜心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