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6 00:46
喜欢喝粥跟喝汤!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1-16 00:47
明天要忙一整天了,想起都郁闷:kiss: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6 00:50
睡啦!晚安,郎少,晚安,后院!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09-1-16 00:55
回复 24楼 鋈痕 的帖子
晚安~~
小鲈鱼
发表于 2009-1-16 01:55
啱啱食完砂锅粥返来
假猫
发表于 2009-1-16 09:15
我试过半夜3点比打麻将滴人叫醒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16 10:31
很好很强大
注定成仙
发表于 2009-1-16 10:37
其實我是想加欣欣分的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16 10:48
55555555假猫还翻嘀分比我啊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16 11:10
回复 30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都怪我用手机上,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6 11:36
伤风是猪欣?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1-16 11:46
回复 32楼 鋈痕 的帖子
你火星了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6 11:57
我妈说我是在地球出生的=0=!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6 11:59
小二,我的沙锅粥呢:mad:
鋈痕
发表于 2009-1-16 12:34
小二卖身不卖粥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1-16 12:35
小二认错人啦
hilda
发表于 2009-1-16 13:15
咁你唔识买马嘅咩
想你的时候
发表于 2009-1-16 13:50
叫去陪朋友打麻将,熬着夜,输着钱,更痛苦。试过几次。
T┇┭I①④
发表于 2009-1-18 00:27
经常打QQ麻将到4点的路过····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00:39
:ma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