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8 00:41

874小鱼儿话训,仲来FY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1-18 01:01

被顶上来了~~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8 01:31

故意为了FY才顶的,我也是为了刷版才顶的

Royce 发表于 2009-1-18 03:00

难得再同LS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1-18 04:29

原帖由 Royce 于 2009-1-18 03:0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难得再同LS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09:40

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-1-18 00:4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74小鱼儿话训,仲来FY
准备训但见到有翻页无人番忍唔住出手:mad:

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9-1-18 11:28

捻起一条IQ题:四个人系宿舍打麻将,警察破门而入,点解最后捉到五个人?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1:29

麻将是SR的小名 :mad: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陪朋友打麻雀打到凌晨4点几系乜心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