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4
车还不来!874!
说好十点半准时发车的!现在还不见车影!874包车的!我还要在县城转车的!太晚了不好!55555。。。
含羞草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6
以为mm已经在半路的。。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6
鸟尾巴今天回家呀?一路顺风哦~!!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7
还没上车呢!呜呜!
草追星
发表于 2009-1-18 10:39
回复 跷跷板 白花鸢尾 的帖子
你之前那个帖不是说八点几的车吗?怎么又变十点了。。
现在路面情况很好,应该不会塞车才对。。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1
874874:mad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1
包车的昨天说改为十点半了。现在还不见车!874
冇当我lulu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2
874
回去哪呢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5
高校包车也这样啊?这么不守诺言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6
回梅州的最北边
miming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6
哇,你们还没上车啊:sweat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0:48
是阿!555555我也想上车啊!没车给我上啊!
miming
发表于 2009-1-18 10:52
再不来,就吃个中午饭再坐车了,到中午了:call: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1-18 10:56
可以吃中午饭了BC鸟的尾巴:mad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1-18 10:59
车上准备点吃的喝的比较好:shy: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1:12
没地方吃饭啊,车随时可能会到!874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1:13
车怎么还不来!874!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1-18 11:13
恭喜,在县城开房吧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1-18 11:14
哇.11点几拉,还没有车?~~~
白花鸢尾
发表于 2009-1-18 11:16
874烂烧肉!你去死,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