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C双妹
回复 5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觉得你地咁耐都未走到。。似俾人卖猪仔皆。。。邪恶豆是不是在睡觉吖。。
回复 58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我不值钱的。。 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-1-18 13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MJ要快D升级吖。。争取和本尊同步。。 甘仲5加分
回复 66楼 小虾米 的帖子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 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-1-18 14:3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 既然你叫我动手那我就不客气了
回复 68楼 小虾米 的帖子
我地的目标系SR 原帖由 白花鸢尾 于 2009-1-18 10:4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回梅州的最北边 哦?那我回梅州的不知道哪个边 终于回到县城了!874!还要转车回家,还要半个多小时! 874874:mad: 好累,555555 874874:mad: BC鱼傻左啊!016 874874:mad: 我知道LZ好好精神 874BC虾!睡觉!全世界晚安!在家真好!可惜早上要早起!016 这么快到~ 哦,路过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