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20楼 白花鸢尾 的帖子
开房吧,我估计到梅县得十点 二饭二楼有饭吃:mad: 想去吃饭,车就来了!874 874874:mad: 我想吃饭啊!555555 874874:mad: 梅州的鸟尾巴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1-18 11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恭喜,在县城开房吧
梅州很近的,4个小时就到了,怕什么 又被BC二人组54了。。 怎么那么多虾米?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9-1-18 12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那么多虾米? 一路顺风 我注册得早D。。。 我晚小小.。。。。 SO,MJ快来参见本尊。。 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-1-18 12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O,MJ快来参见本尊。。 一般本尊的特征是发帖数比较多
回复 37楼 小虾米 的帖子
一般本尊的特征系比较低调。 5会发咁多贴的。你有无见过D黑 社会大佬要自己去劈人噶。。。
所以发帖多的先系MJ。。 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-1-18 12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般本尊的特征系比较低调。 5会发咁多贴的。
你有无见过D黑 社会大佬要自己去劈人噶。。。
所以发帖多的先系MJ。。 我系一等良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