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4

车还不来!874!

说好十点半准时发车的!现在还不见车影!874包车的!我还要在县城转车的!太晚了不好!55555。。。

含羞草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6

以为mm已经在半路的。。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6

鸟尾巴今天回家呀?一路顺风哦~!!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7

还没上车呢!呜呜!

草追星 发表于 2009-1-18 10:39

回复 跷跷板 白花鸢尾 的帖子

你之前那个帖不是说八点几的车吗?怎么又变十点了。。
现在路面情况很好,应该不会塞车才对。。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1

874874:mad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1

包车的昨天说改为十点半了。现在还不见车!874

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2

874
回去哪呢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5

高校包车也这样啊?这么不守诺言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6

回梅州的最北边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6

哇,你们还没上车啊:sweat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0:48

是阿!555555我也想上车啊!没车给我上啊!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-18 10:52

再不来,就吃个中午饭再坐车了,到中午了:call: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1-18 10:56

可以吃中午饭了BC鸟的尾巴:mad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1-18 10:59

车上准备点吃的喝的比较好:shy: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1:12

没地方吃饭啊,车随时可能会到!874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1:13

车怎么还不来!874!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18 11:13

恭喜,在县城开房吧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18 11:14

哇.11点几拉,还没有车?~~~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-1-18 11:16

874烂烧肉!你去死,016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车还不来!874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