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1

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-1-18 22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Z5 口爹我 我本來就不嗲人的好伐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2

原帖由 (-.-)游謉 于 2009-1-18 22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本來就不嗲人的好伐
有D甘噶树!??!验证。。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3

原帖由 浅水潜水 于 2009-1-18 22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有D甘噶树!??!验证。。
你們繼續豐富力
我沖凉睡覺去了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3

回复 21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4

回复 17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
所以话你无升CUP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4

回复 21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D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4

原帖由 (-.-)游謉 于 2009-1-18 22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你們繼續豐富力
我沖凉睡覺去了
竟然洗洗睡了~~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5

原帖由 休闲小虾米 于 2009-1-18 22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所以话你无升CUP~
你幾時變咗小玉的種族嘎?

遐逸 发表于 2009-1-18 22:29

囧~~~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18 22:35

真是几爹:huffy:

不得不帅 发表于 2009-1-18 22:42

两兄妹各自一条网线~~有钱人的生活。。真奢侈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18 23:03

回复 28楼 (-.-)游謉 的帖子

SR系变异左的。。

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9-1-18 23:06

楼主真系嗲~
我哋个边 嗲 有好玩,过瘾嘅意思

hzlzone 发表于 2009-1-18 23:26

:time: 米人,两台电脑+两条AD。。。。

阿爪 发表于 2009-1-19 16:29

嗲~嗲~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9 16:42

今日去左交网费了,等待工作人员装

阿爪 发表于 2009-1-19 16:45

肥魂54我!!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19 16:46

:shy:    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1-19 17:02

嗲你个头

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-1-19 17:06

问题是B想不想A嗲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非常囧的問題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