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仙入~~~
训唔翻~~~ 哦,又抓到个罪证你看我还怎么敢加你 五好意思喔-
你看我还怎么敢加你
早睡早起身體好阿
回复 跷跷板 注定成仙 的帖子
放假你咁早起身做乜 小拖乖-上車再訓過~你幾點的車? 下昼两点放假你咁早起身做乜
好明顯我未起床喇、我每日騷擾完所有人會繼續訓、哈哈哈哈 = =。。。。。。。貌似有neimu
回复 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毒仙~~~下昼两点
你起床、刷牙、再訓、就訓得着喇…信我
回复 9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早晨~~~你搞大情人节的准备功夫做成点回复 1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电脑都开左了,唔训了 今日要升一级,小仙加我分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-1-20 09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早晨~~~你搞大情人节的准备功夫做成点
依然冇头绪。。。
回复 15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+U,离情人节还有很长时间,慢慢黎 邪恶仙 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-1-20 09:3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+U,离情人节还有很长时间,慢慢黎
的确。。。。。 就快5000分 5000啦,升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