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8:58

小仙入~~~

训唔翻~~~

miming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0

哦,又抓到个罪证
你看我还怎么敢加你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2

五好意思喔-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4


你看我还怎么敢加你
早睡早起身體好阿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5

回复 跷跷板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放假你咁早起身做乜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6

小拖乖-上車再訓過~你幾點的車?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8

下昼两点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8


放假你咁早起身做乜
好明顯我未起床喇、我每日騷擾完所有人會繼續訓、哈哈哈哈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9

= =。。。。。。。貌似有neimu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09

回复 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毒仙~~~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1-20 09:10


下昼两点
你起床、刷牙、再訓、就訓得着喇…信我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11

回复 9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
早晨~~~你搞大情人节的准备功夫做成点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12

回复 11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

电脑都开左了,唔训了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13

今日要升一级,小仙加我分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20 09:23

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-1-20 09:1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早晨~~~你搞大情人节的准备功夫做成点
依然冇头绪。。。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31

回复 15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
+U,离情人节还有很长时间,慢慢黎

管家仔 发表于 2009-1-20 09:46

邪恶仙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-20 09:48

原帖由 双子座 于 2009-1-20 09:3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U,离情人节还有很长时间,慢慢黎
的确。。。。。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49

就快5000分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1-20 09:49

5000啦,升级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小仙入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