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好色的原因~~~
男人好色,完全就是因为他们比女人少了个子宫,根本就不用承担任何后果……:time: :time: :time: SF~~~~:time: 板凳 前排占位 我承认。。我好色~ 既生女,何生男回复 7楼 浅水潜水 的帖子
因为你没子宫~:time: 只有当男女的怀孕几率平等的情况下,这个世界才会有真正的平等:time: :time: :time: 女人好色的原因,是因為她們能夠multiple orgasms,能夠盡情享受,而男人只有那幾秒鍾:time: :time: :time: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女人好色的原因,是因為她們能夠multiple orgasms,能夠盡情享受,而男人只有那幾秒鍾:time: :time: :time:
呀。。。 。。。 好了。。够直接。。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人好色的原因,是因為她們能夠multiple orgasms,能夠盡情享受,而男人只有那幾秒鍾:time: :time: :time:
其实是什么意思? :shy: 其實我也不知道 男人好色是为了下一代:time: :time: :time: 进来围观一下楼主 为了下一代。。。我们都好色吧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其實我也不知道
啧啧,牛佬应该很清楚才对:biggrin: LZ与猪欣是同档次的 难道LZ不知道男人都是咸湿的化身么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