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65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不愧WS寒:time:回复 65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:time: 看来你的女人都不好色:time:回复 67楼 顶你个016啊 的帖子
听说LS是狂男:huffy:回复 68楼 欢欢猪 的帖子
:time: 幻觉:time: 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time: 看来你的女人都不好色:time:
但偶好色哇:huffy: 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幻觉:time:
那一定是宅男鸟~~~:mad:
回复 70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:time: 神赐你JJ,你能不好色吗!:time: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21 14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气球破的概率也有...后果也要承担吧...
PS我不大同意LZ吧.....男性本色....和子宫没什么关系吧...
:kiss: :kiss: :kiss:
回复 71楼 欢欢猪 的帖子
:titter:BC O 爆偶出嚟噶:titter: 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:time: 神赐你JJ,你能不好色吗!:time:
神赐你子宫,你能不好色吗?:time:
回复 7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:time: 如果偶有子宫,偶会给人色滴:time: 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21 14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气球破的概率也有...后果也要承担吧...
PS我不大同意LZ吧.....男性本色....和子宫没什么关系吧...
就是,一冲动起来,随便QJ个MM都行 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如果偶有子宫,偶会给人色滴:time:
你没子宫,你会色人滴:biggrin: 笑死我了~~:shocked:
回复 79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:smile: 神赐偶JJ,偶能不色吗!:smile:回复 82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:time: 你的生活缺乏激·情:time:回复 82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那几个WS人的WS对话让我发笑~~~:victory: 色者,性也好色者,本性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