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39

:time: 仲有喺俾女人多咗条JJ:time: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21 14:41

女人好色,完全就是因为她们可以给任何一个男人戴个安全套,根本就不用承担任何后果……偶不要套哇

小脚冰凉 发表于 2009-1-21 14:45

回复 65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
不愧WS寒:time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0

回复 65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
:time: 看来你的女人都不好色:time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2

回复 67楼 顶你个016啊 的帖子

听说LS是狂男:huffy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3

回复 68楼 欢欢猪 的帖子

:time: 幻觉:time: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3

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看来你的女人都不好色:time:

但偶好色哇:huffy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4

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幻觉:time:
那一定是宅男鸟~~~:mad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6

回复 70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
:time: 神赐你JJ,你能不好色吗!:time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7

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21 14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气球破的概率也有...后果也要承担吧...

PS我不大同意LZ吧.....男性本色....和子宫没什么关系吧...
:kiss: :kiss: :kiss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7

回复 71楼 欢欢猪 的帖子

:titter:BC O 爆偶出嚟噶:titter: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7

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神赐你JJ,你能不好色吗!:time:

神赐你子宫,你能不好色吗?:time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9

回复 7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
:time: 如果偶有子宫,偶会给人色滴:time: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9

原帖由 青女1028 于 2009-1-21 14:5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气球破的概率也有...后果也要承担吧...

PS我不大同意LZ吧.....男性本色....和子宫没什么关系吧...

就是,一冲动起来,随便QJ个MM都行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1-21 14:59

原帖由 顶你个016啊 于 2009-1-21 14:5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如果偶有子宫,偶会给人色滴:time:

你没子宫,你会色人滴:biggrin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5:01

笑死我了~~:shocked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5:01

回复 79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
:smile: 神赐偶JJ,偶能不色吗!:smile:

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5:02

回复 82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
:time: 你的生活缺乏激·情:time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5:03

回复 82楼 青女1028 的帖子

那几个WS人的WS对话让我发笑~~~:victory:
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-21 15:04

色者,性也
好色者,本性也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男人好色的原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