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你回家前发噶!
忘记了,好象没收到:time: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樓主年紀輕輕要盛受後果了:shy: 真慘
牛嫂哪里去了?:shy: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-1-21 14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嫂哪里去了?:shy:
:shy: 回家了 哦,LZ怀孕了
回复 46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
邋遢牛趁牛嫂不在,成日出去滚~~~~:smile: 原帖由 Ktion 于 2009-1-21 14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哦,LZ怀孕了
:smile: 亮點,快慰之後要還的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-1-21 14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邋遢牛趁牛嫂不在,成日出去滚~~~~:smile:
:shy: 我好專一的
回复 50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
我咋就没觉得呢:time: 这句有点像 奋斗 里面的一句台词 ...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9-1-21 14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句有点像 奋斗 里面的一句台词 ...
杨晓云的话~~~:time: 原帖由 欢欢猪 于 2009-1-21 14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咋就没觉得呢:time:
:shy: 你想怎樣才能覺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