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08

男人好色的原因~~~

男人好色,完全就是因为他们比女人少了个子宫,根本就不用承担任何后果……:time: :time: :time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08

SF~~~~:time: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21 14:09

板凳

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-1-21 14:09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0

前排占位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0

我承认。。我好色~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1

既生女,何生男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1

回复 7楼 浅水潜水 的帖子

因为你没子宫~:time: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2

只有当男女的怀孕几率平等的情况下,这个世界才会有真正的平等:time: :time: :time: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2

女人好色的原因,是因為她們能夠multiple orgasms,能夠盡情享受,而男人只有那幾秒鍾:time: :time: :time: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3

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人好色的原因,是因為她們能夠multiple orgasms,能夠盡情享受,而男人只有那幾秒鍾:time: :time: :time:
呀。。。 。。。 好了。。够直接。。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4

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人好色的原因,是因為她們能夠multiple orgasms,能夠盡情享受,而男人只有那幾秒鍾:time: :time: :time:
其实是什么意思?

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4

:shy: 其實我也不知道

Ktion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4

男人好色是为了下一代:time: :time: :time:

Tai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4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6

进来围观一下楼主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6

为了下一代。。。我们都好色吧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6

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9-1-21 14:1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hy: 其實我也不知道
啧啧,牛佬应该很清楚才对:biggrin:

Tai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6

LZ与猪欣是同档次的

毕小知 发表于 2009-1-21 14:16

难道LZ不知道男人都是咸湿的化身么~~~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男人好色的原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