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_sugar
发表于 2009-2-8 23:04
请问哪种女生好一点…
一是高贵大方,二是聪明可爱,三是温柔体贴…
补充点三者样貌都还不错,都算比较好人…
要是给你遇上这三个人,你会喜欢哪个呢?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09-2-8 23:04
可以三个都要么?
jean1
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三,温柔体贴…
vR_sugar
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天啊…赐我一个……吧
jean1
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一二做女朋友,三做老婆
小吻
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2&3既混合版
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2-8 23:07
我喜欢2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09-2-8 23:07
回复 5楼 jean1 的帖子
甘你而家开始训练ME姐啦
vR_sugar
发表于 2009-2-8 23:07
看来我要向三那边发展呢…016016
vR_sugar
发表于 2009-2-8 23:09
原帖由 广州小朋友 于 2009/2/8 23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三个都要么?
那么你要找的三者的混合体
顶你条肥肠
发表于 2009-2-8 23:10
选3 有得选的话
对不起不是你
发表于 2009-2-8 23:10
2聪明可爱
对不起不是你
发表于 2009-2-8 23:11
有三个女生喜欢LZ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2-8 23:13
聪明可爱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09-2-8 23:13
回复 10楼 vR_sugar 的帖子
去哪找?
vR_sugar
发表于 2009-2-8 23:14
原来没人选第一种…惨啊
占士大帝
发表于 2009-2-8 23:16
高贵大方.同呢D人一起简直系享受
vR_sugar
发表于 2009-2-8 23:16
原帖由 广州小朋友 于 2009/2/8 23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去哪找?
我也不知道,咱们现在讨论好先,以后站起来快点…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2-8 23:18
不要做白日梦了~~
训觉~~
广州小朋友
发表于 2009-2-8 23:19
回复 19楼 大飞猪 的帖子
你使咩稳,你有SR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