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2-9 00:03

回复 40楼 miming 的帖子

猩猩真幸福,这点我做到了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2-9 00:04

我喜欢女强人,

Tai 发表于 2009-2-9 09:18

高贵大方

C-47 发表于 2009-2-9 10:50

我要像松岛枫那样的

山顶扫黄组 发表于 2009-2-9 10:52

最好能群P

欢欢猪 发表于 2009-2-9 11:53

只要是女生都喜欢~~~

么么黑 发表于 2009-2-9 11:54

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9-2-9 14:30

你以为你还有得挑么?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2-9 15:01

我喜欢女强人,,可是没有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9 17:07

三样都有既就好啦!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9 17:08

或者25岁一下既男人会中意聪明可爱
成熟一D既男人会中意高贵大方
想娶个贤良淑德既老婆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2-9 17:28

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2-9 17:32

实话实说....
女仔的性格一般比较复杂的!!!
好少规定话真正属于边类型....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2-9 17:50

拣老婆噶话,就拣第三个,如果系拣女朋友噶,就拣第二个。 :shy:

bluebread 发表于 2009-2-9 18:28

回复 54楼 星期日 的帖子

:shy: 话比你条女知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9 18:38

LZ不如发下男版


睇下咩也男生比较受MM欢迎

limite 发表于 2009-2-9 19:13

原帖由 jean1 于 2009-2-8 23:0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二做女朋友,三做老婆
你条粉肠得一想二

星期日 发表于 2009-2-9 19:16

回复 55楼 bluebread 的帖子

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9-2-9 21:27

我是2&3既混合版

9237lpm 发表于 2009-2-9 21:33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哪种女生好一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