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8 23:21

回复 20楼 广州小朋友 的帖子

次次都甘讲

[ 本帖最后由 大飞猪 于 2009-2-8 23:26 编辑 ]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2-8 23:23

原帖由 jean1 于 2009-2-8 23:05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三,温柔体贴…
通常想得到的都是不拥有并期待某人能做到的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8 23:24




训觉训觉~~~


无惊无险又一日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8 23:24

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-2-8 23:23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通常想得到的都是不拥有并期待某人能做到的

金句啊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09-2-8 23:26

温柔体贴阿 。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2-8 23:26

原帖由 占士大帝 于 2009-2-8 23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高贵大方.同呢D人一起简直系享受 5惊比佢闷死啊?

EMMANUEL 发表于 2009-2-8 23:26

有无热情如火呢个选项

欢乐豆 发表于 2009-2-8 23:28

噢,白痴!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2-8 23:28

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9-2-8 23:2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无热情如火呢个选项 广东好少呢种类型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2-8 23:30

乜依家有得拣咩。适合的那个,偏有共同想法、体贴型

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-2-8 23:33

一是高贵大方,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2-8 23:36

回复 21楼 大飞猪 的帖子

摆明喺事实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8 23:42

永远做不到3~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2-8 23:44

聪明可爱!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8 23:46

回复 33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

可怜嘅猩猩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8 23:48

回复 35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猩猩做到第三点就OK喇`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8 23:48

回复 36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

好啦,你努力培养猩猩具备呢三样才能啦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2-8 23:48

温柔体贴。。。在床上表现出来更是男人的性福哇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-2-8 23:52

回复 37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

已经具备~

miming 发表于 2009-2-9 00:01

温不温柔无所谓,体贴就足够了
选3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哪种女生好一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