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R_sugar 发表于 2009-2-8 23:04

请问哪种女生好一点…

一是高贵大方,二是聪明可爱,三是温柔体贴…
补充点三者样貌都还不错,都算比较好人…
要是给你遇上这三个人,你会喜欢哪个呢?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2-8 23:04

可以三个都要么?

jean1 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
三,温柔体贴…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
天啊…赐我一个……吧

jean1 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
一二做女朋友,三做老婆

小吻 发表于 2009-2-8 23:05

2&3既混合版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2-8 23:07

我喜欢2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2-8 23:07

回复 5楼 jean1 的帖子

甘你而家开始训练ME姐啦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2-8 23:07

看来我要向三那边发展呢…016016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2-8 23:09

原帖由 广州小朋友 于 2009/2/8 23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三个都要么?
那么你要找的三者的混合体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2-8 23:10

选3 有得选的话

对不起不是你 发表于 2009-2-8 23:10

2聪明可爱

对不起不是你 发表于 2009-2-8 23:11

有三个女生喜欢LZ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2-8 23:13

聪明可爱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2-8 23:13

回复 10楼 vR_sugar 的帖子

去哪找?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2-8 23:14

原来没人选第一种…惨啊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2-8 23:16

高贵大方.同呢D人一起简直系享受

vR_sugar 发表于 2009-2-8 23:16

原帖由 广州小朋友 于 2009/2/8 23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去哪找?
我也不知道,咱们现在讨论好先,以后站起来快点…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8 23:18

不要做白日梦了~~

训觉~~

广州小朋友 发表于 2009-2-8 23:19

回复 19楼 大飞猪 的帖子

你使咩稳,你有SR啦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哪种女生好一点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