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ly valentine's day
8年来第二个孤单情人节.怀念曾经拍拖的日子.
始终相信缘分就象一个闹钟,该到的时候自然会到.
是你的始终是你的,不属我的再多挽留也是无谓.
祝有情人终成眷属. 你今年有猪欣吖嘛~~ 我的停了好耐。。。。 我决定不出门,哈哈哈,费时闪到眼
回复 跷跷板 多啦D梦 的帖子
D梦又串了回复 沙发 Tai 的帖子
猪乸欣爱猪公 我边有串,无情人就五出去凑热闹咯!我好自觉的 :huffy: me too 为什么我没什么感觉,也许我是自由惯了 路过…… 7年黎第一个单身情人节~~师兄,唔使惊,师妹陪你单身 原帖由 Tai 于 2009-2-13 23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今年有猪欣吖嘛~~ 好自觉咁引用
回复 11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:kiss: :kiss: 天日凑够一对啦! 原帖由 Tai 于 2009-2-13 23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你今年有猪欣吖嘛~~
自觉引用
回复 13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师兄~~你听日翻学校既话帮我装电脑回复 1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:kiss: :kiss: 你认错人了 原帖由 工大牛奶糖 于 2009-2-13 23:24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7年黎第一个单身情人节~~
师兄,唔使惊,师妹陪你单身
有人主动示意了..james..识做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