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2-13 22:58

lonely valentine's day

8年来第二个孤单情人节.
怀念曾经拍拖的日子.
始终相信缘分就象一个闹钟,该到的时候自然会到.
是你的始终是你的,不属我的再多挽留也是无谓.
祝有情人终成眷属.

Tai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2

你今年有猪欣吖嘛~~

Ike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3

我的停了好耐。。。。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3

我决定不出门,哈哈哈,费时闪到眼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5

回复 跷跷板 多啦D梦 的帖子

D梦又串了

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6

回复 沙发 Tai 的帖子

猪乸欣爱猪公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8

我边有串,无情人就五出去凑热闹咯!我好自觉的

烂耳朵 发表于 2009-2-13 23:11

:huffy: me too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2-13 23:11

为什么我没什么感觉,也许我是自由惯了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0

路过……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4

7年黎第一个单身情人节~~
师兄,唔使惊,师妹陪你单身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5

原帖由 Tai 于 2009-2-13 23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今年有猪欣吖嘛~~ 好自觉咁引用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6

回复 11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:kiss: :kiss: 天日凑够一对啦!

佐罗 发表于 2009-2-13 23:28

原帖由 Tai 于 2009-2-13 23:0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今年有猪欣吖嘛~~
自觉引用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0

回复 13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
师兄~~你听日翻学校既话帮我装电脑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1

回复 15楼 工大牛奶糖 的帖子

:kiss: :kiss: 你认错人了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1

原帖由 工大牛奶糖 于 2009-2-13 23:24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7年黎第一个单身情人节~~
师兄,唔使惊,师妹陪你单身
有人主动示意了..james..识做啦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2

回复 16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

系喔~~SORRY~~

工大牛奶糖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3

回复 17楼 ≮华★仔≯ 的帖子

熬夜叫James啊?

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2-13 23:34

专业光棍路过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lonely valentine's d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