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儿 发表于 2009-2-16 12:29

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

很久没回后院了

今早,上班路上,在报亭偶尔瞟了一眼,被吓了一跳,“广工又一…………”

孩子们,究竟怎么了?!
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!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1

他们不如蝼蚁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1

哇,没见过的

roro911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3

原帖由 林夕儿 于 2009-2-16 12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孩子们,究竟怎么了?!
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!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4

惊动史前人物了···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5

偶是处男,偶还不想死哇:cry:

(-.-)游謉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6

石化帖,一定要留名

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6

夕儿姐的帖子要mark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7

史前毕业多年的师姐,还念念不忘回来关心师弟们,这是什么样的WS精神哇:biggrin:

[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-2-16 12:38 编辑 ]

足迹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7

混个眼熟哇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16 12:37

回复 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16 12:40

:hug: 混个眼熟

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-2-16 12:41

蝼蚁贪生?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2-16 12:45

史前人物帖要留名

Ike 发表于 2009-2-16 12:49

来拜拜史前C姐。。。

myc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0

老饼留名之

生命在于折腾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2

我们会死好久,所以还是好好活吧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4

生命在于折腾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5

生命在于床上折腾 :shy: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6

寒MM你总是可以语出惊人~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