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夕儿
发表于 2009-2-16 12:29
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
很久没回后院了
今早,上班路上,在报亭偶尔瞟了一眼,被吓了一跳,“广工又一…………”
孩子们,究竟怎么了?!
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!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1
他们不如蝼蚁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1
哇,没见过的
roro911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3
原帖由 林夕儿 于 2009-2-16 12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孩子们,究竟怎么了?!
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!
后院居士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4
惊动史前人物了···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5
偶是处男,偶还不想死哇:cry:
(-.-)游謉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6
石化帖,一定要留名
seagatexie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6
夕儿姐的帖子要mark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7
史前毕业多年的师姐,还念念不忘回来关心师弟们,这是什么样的WS精神哇:biggrin:
[ 本帖最后由 轻水惜寒 于 2009-2-16 12:38 编辑 ]
足迹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7
混个眼熟哇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2-16 12:37
回复 6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2-16 12:40
:hug: 混个眼熟
你当我猪欣呀
发表于 2009-2-16 12:41
蝼蚁贪生?
小愚儿
发表于 2009-2-16 12:45
史前人物帖要留名
Ike
发表于 2009-2-16 12:49
来拜拜史前C姐。。。
myc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0
老饼留名之
生命在于折腾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2
我们会死好久,所以还是好好活吧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4
生命在于折腾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5
生命在于床上折腾 :shy: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6
寒MM你总是可以语出惊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