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e
发表于 2009-2-16 21:45
哇,这贴要留名
广工小梅子
发表于 2009-2-16 22:43
哇,好多化石啊,我也要留名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16 22:44
回复 83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
小梅子加分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2-16 22:48
小梅子扣SR分
又一迷途小书童
发表于 2009-2-16 23:21
画龟的
住18楼养的牛牛
发表于 2009-2-17 09:42
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9-2-16 14:0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化石帖入黎画龟
龟~
miming
发表于 2009-2-17 09:45
混眼熟混晚了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2-17 10:18
回复 87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
牛牛
蘑菇头上的小菌
发表于 2009-2-17 10:29
惊动那么多老鼠忽......
大家还是挺关心母校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