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6
死人一个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6
强帖留名
轻水惜寒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7
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-2-16 12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寒MM你总是可以语出惊人~
结合你的事实嘛
休闲小妖
发表于 2009-2-16 12:58
回复 2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你这个ID有点玄~
近排唔好出现为好~
靓汤蚊半
发表于 2009-2-16 13:00
现在的年轻人,是很让人倒塌的
jackyxie
发表于 2009-2-16 13:01
嗯,北京这边都有人谈起这件事了,广工出名了
yy兔
发表于 2009-2-16 13:03
我老了,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究竟在想什么
我叫黄瓜,谢谢
发表于 2009-2-16 13:04
回复 27楼 yy兔 的帖子
想幸福。
116328436
发表于 2009-2-16 13:08
原来连续两个跳楼就是为了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啊 ~~~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2-16 13:54
要去的总是拦不住的吧。
寻找位置噶纸鸢
发表于 2009-2-16 14:06
化石帖入黎画龟
sia
发表于 2009-2-16 14:11
一朋友专门发这消息给我看...擦
特别加了个"又"字.
艹
cyberster
发表于 2009-2-16 14:16
中国知名大学
Issac
发表于 2009-2-16 14:16
回复 34楼 cyberster 的帖子
广工大卷毛
发表于 2009-2-16 14:22
化石帖记得入黎画龟
弹剑
发表于 2009-2-16 15:23
跟上,群上大家又说广工某某跳楼了,回来看看.
mingting
发表于 2009-2-16 15:34
年纪轻轻都还没大四就这样
靓汤蚊半
发表于 2009-2-16 16:28
sia
樱桃小丸
发表于 2009-2-16 16:31
化石帖记得入黎画龟
休闲小虾米
发表于 2009-2-16 16:31
好多化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