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6

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6

强帖留名

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7

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9-2-16 12:5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寒MM你总是可以语出惊人~

结合你的事实嘛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-2-16 12:58

回复 22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
你这个ID有点玄~
近排唔好出现为好~

靓汤蚊半 发表于 2009-2-16 13:00

现在的年轻人,是很让人倒塌的

jackyxie 发表于 2009-2-16 13:01

嗯,北京这边都有人谈起这件事了,广工出名了

yy兔 发表于 2009-2-16 13:03

我老了,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究竟在想什么

我叫黄瓜,谢谢 发表于 2009-2-16 13:04

回复 27楼 yy兔 的帖子

想幸福。

116328436 发表于 2009-2-16 13:08

原来连续两个跳楼就是为了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啊 ~~~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2-16 13:54

要去的总是拦不住的吧。

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-2-16 14:06

化石帖入黎画龟

sia 发表于 2009-2-16 14:11

一朋友专门发这消息给我看...擦
特别加了个"又"字.

cyberster 发表于 2009-2-16 14:16

中国知名大学

Issac 发表于 2009-2-16 14:16

回复 34楼 cyberster 的帖子

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2



化石帖记得入黎画龟

弹剑 发表于 2009-2-16 15:23

跟上,群上大家又说广工某某跳楼了,回来看看.

mingting 发表于 2009-2-16 15:34

年纪轻轻都还没大四就这样

靓汤蚊半 发表于 2009-2-16 16:28

sia

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9-2-16 16:31





化石帖记得入黎画龟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-2-16 16:31

好多化石~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蝼蚁尚且贪生 ,请珍惜生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