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2

镜子摔碎了

:mad: 一大早出门,刚刚才回来,面试好累!
:mad: 一不小心,镜子没拿稳,摔碎了!
:mad: 最近老是心不在焉,浑浑噩噩的。:huffy:
:mad: 等下还要去毕业论文开会!
:huffy: 最近忙的很016!
:cry: 我想睡懒觉啊!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4

爆镜

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4

靓爆镜

樱桃子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4

靓爆镜 2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7

:cry: :cry: 我就是想照照镜子而已嘛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8

回复 5楼 最爱016 的帖子

结果就爆了

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9

事实证明,你要么太靓要么太丑!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3:59

回复 6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
:call: 是摔碎了而已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0

回复 7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
:cry: 原来我太丑,大叔你伤害了我脆弱的心灵!

足迹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1

BC山鸡尾,今天站得腰酸呢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1

回复 9楼 最爱016 的帖子

看到自己的样子,,,发抖 ,,然后 摔了 爆了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

回复 10楼 足迹 的帖子

:cry: 我没吃早餐就出去面试,回来龙洞都一点了,才吃饭,饿晕我了!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

:handshake: 不准那样叫我,BC足迹,扣你分!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

回复 11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
:kiss: 因为实在太惊人了:call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3

BC老尾巴是不是逼镜子说假话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4

回复 14楼 最爱016 的帖子

惊人是好事那样别人才容易记得你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4

:cry: 874,我舍友又对我暴躁,估计是早起吵醒她的缘故,我已经很小声了!!:cry: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4

回复 15楼 gdut_stu 的帖子

:time: 扣你分!

最爱016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5

回复 16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
长的很大众化,谢谢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14:05

回复 17楼 最爱016 的帖子

叫你虐待室友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镜子摔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