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2
镜子摔碎了
:mad: 一大早出门,刚刚才回来,面试好累!
:mad: 一不小心,镜子没拿稳,摔碎了!
:mad: 最近老是心不在焉,浑浑噩噩的。:huffy:
:mad: 等下还要去毕业论文开会!
:huffy: 最近忙的很016!
:cry: 我想睡懒觉啊!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4
爆镜
伤枫悲秋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4
靓爆镜
樱桃子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4
靓爆镜 2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7
:cry: :cry: 我就是想照照镜子而已嘛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8
回复 5楼 最爱016 的帖子
结果就爆了
死人一个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9
事实证明,你要么太靓要么太丑!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3:59
回复 6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:call: 是摔碎了而已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0
回复 7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
:cry: 原来我太丑,大叔你伤害了我脆弱的心灵!
足迹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1
BC山鸡尾,今天站得腰酸呢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1
回复 9楼 最爱016 的帖子
看到自己的样子,,,发抖 ,,然后 摔了 爆了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
回复 10楼 足迹 的帖子
:cry: 我没吃早餐就出去面试,回来龙洞都一点了,才吃饭,饿晕我了!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
:handshake: 不准那样叫我,BC足迹,扣你分!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2
回复 11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:kiss: 因为实在太惊人了:call: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3
BC老尾巴是不是逼镜子说假话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4
回复 14楼 最爱016 的帖子
惊人是好事那样别人才容易记得你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4
:cry: 874,我舍友又对我暴躁,估计是早起吵醒她的缘故,我已经很小声了!!:cry: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4
回复 15楼 gdut_stu 的帖子
:time: 扣你分!
最爱016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5
回复 16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
长的很大众化,谢谢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27 14:05
回复 17楼 最爱016 的帖子
叫你虐待室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