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19:56
又来火星一下
终于记得以前点解咁多wap,原来果阵wap帖好多分
真的火星鸟
以前用部垃圾moto都成日wap,之前用部sharp都wap过,现在用N70竟然无wap过,罪过
下个月又开翻GPRS,玩手机的日子又来鸟
死人一个
发表于 2009-2-27 19:57
听讲我系你MJ!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19:58
点解有电脑五用用手机上?
我觉得手机上网好鬼辛苦……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19:58
回复 沙发 死人一个 的帖子
你火星但唔代表是我MJ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19:58
现在分还多吗?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0
回复 板凳 大蒜 的帖子
因为手机可以随时随地.而电脑唔可以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1
回复 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应该没了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2
回复 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甘又系……
不过手机上网个电池好快坏……
我手机都上坏左一个电池了,几凄凉
冯家老二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2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2
回复 7楼 双子座 的帖子
那不用手机上了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4
回复 8楼 大蒜 的帖子
把手机用坏了就可以换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5
回复 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在我家纯表情是要被咔嚓的……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5
回复 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在我家纯表情是要被咔嚓的……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5
又想翻页吧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7
回复 1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你用咩手机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7
回复 13楼 大蒜 的帖子
2连帖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09
回复 1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索爱最老的那个版本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2
回复 17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T系列吗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3
回复 1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哩滴叫做好事成双,呵呵
说好的幸福呢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3
:call: 手机上好不习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