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5
回复 33楼 双子座 的帖子
因为我地学校有内部网,平时要用到,而且宿舍个个都用校园网无理由我一个人去装AD架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6
回复 3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我哋班有个女同学都喺用这部
不过,实在太古老了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7
回复 38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我点解要赞助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7
回复 40楼 gdut_stu 的帖子
讲下你识咩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好久不路过……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9-2-27 20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家里有钱供我们几个家伙读书就算不错了,还敢奢想那些啊,呵呵
几个家伙 ,痘痘好多兄弟姐妹么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回复 43楼 双子座 的帖子
5G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回复 42楼 双子座 的帖子
:kiss: 拖鞋你不是毕业了么?
可以接听电话,收发信息,还可以上下网,觉得还不错:biggrin: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四个,都读紧大学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0
回复 41楼 大蒜 的帖子
874学校吧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1
回复 47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咁又叫我赞助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1
回复 47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咁又叫我赞助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2
回复 52楼 双子座 的帖子
好明显你系撕胸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3
回复 48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我唔想毕业吖
知足常乐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4
回复 49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哇~~~~屋企负担的确比较大哦
4个都读大学,孖生嘎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5
回复 53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是又怎样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5
回复 5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无办法啦,拒mami好生养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6
回复 5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前辈照住晚辈系应该的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7
回复 57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多福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39
回复 58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我还很年轻,大家同辈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