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5

回复 33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因为我地学校有内部网,平时要用到,而且宿舍个个都用校园网无理由我一个人去装AD架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6

回复 3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
我哋班有个女同学都喺用这部
不过,实在太古老了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7

回复 38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我点解要赞助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7

回复 40楼 gdut_stu 的帖子

讲下你识咩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
好久不路过……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
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9-2-27 20:2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家里有钱供我们几个家伙读书就算不错了,还敢奢想那些啊,呵呵
几个家伙 ,痘痘好多兄弟姐妹么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
回复 43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5G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回复 42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:kiss: 拖鞋你不是毕业了么?
可以接听电话,收发信息,还可以上下网,觉得还不错:biggrin: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四个,都读紧大学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0

回复 41楼 大蒜 的帖子

874学校吧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1

回复 47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咁又叫我赞助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1

回复 47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咁又叫我赞助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2

回复 52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好明显你系撕胸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3

回复 48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我唔想毕业吖
知足常乐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4

回复 49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哇~~~~屋企负担的确比较大哦
4个都读大学,孖生嘎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5

回复 53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是又怎样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5

回复 5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无办法啦,拒mami好生养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6

回复 5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前辈照住晚辈系应该的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7

回复 57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多福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9

回复 58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我还很年轻,大家同辈的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来火星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