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4

:call: :call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4

煋 什么?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6

回复 19楼 大蒜 的帖子

只有网速慢才会出现好事成N的现象,要恭喜你吗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7

原帖由 说好的幸福呢 于 2009-2-27 20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all: 手机上好不习惯!
习惯了这不习惯就会习惯了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8

回复 22楼 gdut_stu 的帖子

说点有意义的可以不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8

回复 18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J300C:lol: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9

回复 23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这样都给你知道……
没办法,我用的是烂校园网,网速慢是经常发生的事情……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
回复 26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
痘痘快D换手机吧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
回复 27楼 大蒜 的帖子

好明显系RPWT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
回复 28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没钱换:cry: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回复 2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这很有意义么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回复 29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
我的RP绝对无问题……
系JP问题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回复 27楼 大蒜 的帖子

因为我的网速也很垃圾,经常会出现这种现象
点解唔装AD,仲平过校园网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其实好喜欢我那部手机的,小巧玲珑,粉色调的,特好看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2

回复 3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3

回复 3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叫老豆赞助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
回复 31楼 gdut_stu 的帖子

你除这个还识什么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
回复 3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ls赞助否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
家里有钱供我们几个家伙读书就算不错了,还敢奢想那些啊,呵呵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5

回复 37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我识的多啦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来火星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