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的幸福呢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4
:call: :call: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4
煋 什么?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6
回复 19楼 大蒜 的帖子
只有网速慢才会出现好事成N的现象,要恭喜你吗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7
原帖由 说好的幸福呢 于 2009-2-27 20:1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call: 手机上好不习惯!
习惯了这不习惯就会习惯了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8
回复 22楼 gdut_stu 的帖子
说点有意义的可以不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8
回复 18楼 双子座 的帖子
J300C:lol: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19
回复 23楼 双子座 的帖子
这样都给你知道……
没办法,我用的是烂校园网,网速慢是经常发生的事情……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回复 26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痘痘快D换手机吧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回复 27楼 大蒜 的帖子
好明显系RPWT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回复 28楼 双子座 的帖子
没钱换:cry: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回复 2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这很有意义么
大蒜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回复 29楼 御用闲人 的帖子
我的RP绝对无问题……
系JP问题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回复 27楼 大蒜 的帖子
因为我的网速也很垃圾,经常会出现这种现象
点解唔装AD,仲平过校园网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其实好喜欢我那部手机的,小巧玲珑,粉色调的,特好看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2
回复 3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3
回复 3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叫老豆赞助
双子座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回复 31楼 gdut_stu 的帖子
你除这个还识什么
御用闲人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回复 3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ls赞助否
顶你个痘痘啊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家里有钱供我们几个家伙读书就算不错了,还敢奢想那些啊,呵呵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2-27 20:25
回复 37楼 双子座 的帖子
我识的多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