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19:56

又来火星一下

终于记得以前点解咁多wap,原来果阵wap帖好多分
真的火星鸟

以前用部垃圾moto都成日wap,之前用部sharp都wap过,现在用N70竟然无wap过,罪过

下个月又开翻GPRS,玩手机的日子又来鸟

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9-2-27 19:57

听讲我系你MJ!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19:58

点解有电脑五用用手机上?
我觉得手机上网好鬼辛苦……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19:58

回复 沙发 死人一个 的帖子

你火星但唔代表是我MJ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19:58

现在分还多吗?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0

回复 板凳 大蒜 的帖子

因为手机可以随时随地.而电脑唔可以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1

回复 5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应该没了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2

回复 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甘又系……
不过手机上网个电池好快坏……
我手机都上坏左一个电池了,几凄凉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2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2

回复 7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那不用手机上了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4

回复 8楼 大蒜 的帖子

把手机用坏了就可以换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5

回复 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在我家纯表情是要被咔嚓的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5

回复 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

在我家纯表情是要被咔嚓的……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5

又想翻页吧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7

回复 10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你用咩手机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7

回复 13楼 大蒜 的帖子

2连帖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2-27 20:09

回复 15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索爱最老的那个版本

双子座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2

回复 17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

T系列吗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3

回复 16楼 双子座 的帖子

哩滴叫做好事成双,呵呵

说好的幸福呢 发表于 2009-2-27 20:13

:call: 手机上好不习惯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来火星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