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黑色啊
今天一大清早到建设银行取钱,然后打算再打入妹妹邮政的帐号里。钱出来的时候,我只顾着数了,结果忘记取卡,因为超时取款机把我卡吞了。 我的天啊,没卡的日子可怎么过 RP啊,赶紧散分积累RP回复 楼主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小鱼~~做事不能太粗心~· 吞了还想怎样不吞你才心慌 坐前排,混个眼熟 黑色诱惑 吞掉了没事,去银行拿回来~ 跑下腿拿回来罗 小鱼怎不小心,顾着看金鱼了 甘大件树……
LZ你究竟数几多钱数甘耐连个卡都被吞左 没钱的日子更难过~:sad: :sad: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2-27 2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~~做事不能太粗心~·
我好忙拉,好急的,还给一个女生买早餐和豆浆,还有她托我买的漂亮门帘。
只顾着数钱了 钱多到数不及的烦恼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2-27 20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吞掉了没事,去银行拿回来~
我只知道我按了好几下,那卡没见了,55555555555555555555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2-27 20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吞掉了没事,去银行拿回来~
今天晚上睡不着了,要等哦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2-27 20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大件树……
LZ你究竟数几多钱数甘耐连个卡都被吞左
2000 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2-27 20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大件树……
LZ你究竟数几多钱数甘耐连个卡都被吞左
就这一个 这有什么好睡不着的....不懂
回复 1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哇,这么多 寄点给我 原帖由 kyd 于 2009-2-27 2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吞了还想怎样
不吞你才心慌
有两个大叔还在旁边笑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