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—Y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9

密码跟卡号多少,我帮你拿出来

掌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50

没钱娶老婆

Samwen 发表于 2009-2-27 20:51

回复 39楼 gdut_stu 的帖子

:lol: 2W,只要2W哦,快D存钱~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57

回复 43楼 Samwen 的帖子

快D帮我介绍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0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2-27 20:4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钱娶老婆


谁说有钱才能娶老婆的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1

回复 4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社会说的。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3

回复 46楼 gdut_stu 的帖子

SR语录~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3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2-27 21:0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社会说的。



:cry: :cry: :cry: 那我没法嫁了,目前我认识的男生没一个不是穷的:cry: :cry: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4

回复 48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相对来说~~人家月入过万也被你说穷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8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2-27 21:0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相对来说~~人家月入过万也被你说穷~



:smile: :sweat: :sweat: 没,个个都是负资产。没办法,现在只能看人品了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1:09

回复 50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那SR还好点。。。起码SR还有烧肉,不会没肉吃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1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2-27 21:0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SR还好点。。。起码SR还有烧肉,不会没肉吃



:smile: :smile: :smile: :smile: 女人是需要和男人一起奋斗的。:smile: :smile: :smile: 等着男人养的女人太被动了。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5

今天月亮不错~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5

闪人~冲凉~~训觉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6

小雨够索
根本不愁嫁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7

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2-27 21:16 发表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雨够索
根本不愁嫁
很是赞同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9

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2-27 21:1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雨够索
根本不愁嫁



:time: :time: :time: :time: 就是不知道嫁谁好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1:19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2-27 21:1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很是赞同


:sweat: :sweat: 有人说假话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2-27 23:55

这样的事都有,说明什么问题呢

656026457 发表于 2009-2-28 00:07

只能说   RPWT~~~~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真是黑色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