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有钱人,数钱数那么长时间……

00:00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回复 1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有米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听说可以FY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.......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0

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9-2-27 20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怎不小心,顾着看金鱼了



我有急用,所以慌忙了点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0

小雨照张PP上来晒下MONEY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3

卡吞了可以取返噶~

拿身份证去~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4

原帖由 00:00 于 2009-2-27 20:2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米


没米了,我刚存进去的钱,又要飞了。里面还有我的救命钱呢,紧张到想失眠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5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2-27 20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钱的日子更难过~:sad: :sad:



不怕,你会发的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6

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-2-27 20:3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雨照张PP上来晒下MONEY


我索老尼姑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6

最让人伤感的一句话:唉~~~
这个月钱又不够用!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7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2-27 20:28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哇,这么多 寄点给我



你比我更多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7

回复 32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没有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8

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9-2-27 20:36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让人伤感的一句话:唉~~~
这个月钱又不够用!


钱好看着花,不能想怎么花就怎么花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8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2-27 20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有



找个女人帮你理财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39

回复 35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没财不用理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1

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9-2-27 20:39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财不用理



找个老婆你就有财了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2

没财不用理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2

没钱娶老婆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2-27 20:43

没钱娶老婆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真是黑色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