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0

真是黑色啊

今天一大清早到建设银行取钱,然后打算再打入妹妹邮政的帐号里。钱出来的时候,我只顾着数了,结果忘记取卡,因为超时取款机把我卡吞了。 我的天啊,没卡的日子可怎么过

御用闲人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RP啊,赶紧散分积累RP

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回复 楼主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小鱼~~做事不能太粗心~·

kyd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吞了还想怎样
不吞你才心慌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坐前排,混个眼熟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1

黑色诱惑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2

吞掉了没事,去银行拿回来~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2

跑下腿拿回来罗

icelazio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3

小鱼怎不小心,顾着看金鱼了

大蒜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3

甘大件树……
LZ你究竟数几多钱数甘耐连个卡都被吞左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3

没钱的日子更难过~:sad: :sad: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3

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-2-27 2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鱼~~做事不能太粗心~·


我好忙拉,好急的,还给一个女生买早餐和豆浆,还有她托我买的漂亮门帘。

只顾着数钱了

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
钱多到数不及的烦恼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4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2-27 20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吞掉了没事,去银行拿回来~


我只知道我按了好几下,那卡没见了,55555555555555555555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6

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-2-27 20:2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吞掉了没事,去银行拿回来~


今天晚上睡不着了,要等哦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6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2-27 20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大件树……
LZ你究竟数几多钱数甘耐连个卡都被吞左



2000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7

原帖由 大蒜 于 2009-2-27 20:23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甘大件树……
LZ你究竟数几多钱数甘耐连个卡都被吞左



就这一个

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
这有什么好睡不着的....不懂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8

回复 1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

哇,这么多 寄点给我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2-27 20:29

原帖由 kyd 于 2009-2-27 20:21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吞了还想怎样
不吞你才心慌



有两个大叔还在旁边笑我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真是黑色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