ふおげさぞ
发表于 2009-3-2 09:46
瞬间心情
上午两节课 没有去上
这个学期好像失语了
觉得一切都是虚无的
死去的 活着的 最后得到的又是甚麽
爱着的 分开的最后回想的又是甚麽
我想是天空的阴霾 让我有这样的情绪
很久了 没有任何情绪 面对每一个人不想说话
听一下 陈奕迅 不要说话
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的时候
我藏起来的秘密……
kyd
发表于 2009-3-2 09:54
逃课还那么多感慨
10个猪头9个唛
发表于 2009-3-2 09:55
有没有老师的瞬间心情
寻找位置既纸鸢
发表于 2009-3-2 09:55
逃课的娃
C-47
发表于 2009-3-2 10:23
LZ需要嚟一次高潮来调整心情
霉力没法挡
发表于 2009-3-2 10:30
这么多感概不是瞬间了
Ike
发表于 2009-3-2 12:23
BC...
吖C
发表于 2009-3-2 12:29
无课上仲感概啊·····
zhudou
发表于 2009-3-2 13:13
钟意听 不要说话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3-2 13:17
..没感触...没空感触
最爱负资产
发表于 2009-3-2 13:35
逃得课多,神自然就不庇佑你了
00:00
发表于 2009-3-2 13:37
会不会演变成 由逃课引发的xx?
皒拄EOooo棟
发表于 2009-3-2 13:55
原帖由 00:00 于 2009-3-2 13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会不会演变成 由逃课引发的xx?
xx喺咩意思?
gbmABC
发表于 2009-3-2 15:38
同感同感
姿娘仔
发表于 2009-3-2 18:36
第二周就有逃课的行为了,什么时候才熬到期末?
话埋散担
发表于 2009-3-2 18:39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3-2 18:48
小鱼下雨了
发表于 2009-3-2 18:52
我经常逃课的,没事,心情不好就会宿舍睡觉吧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3-2 18:53
LZ逃课都系瞬间决定噶
feng~boy
发表于 2009-3-2 19:54
有课逃,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