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2 09:46

瞬间心情

上午两节课 没有去上
这个学期好像失语了
觉得一切都是虚无的
死去的 活着的 最后得到的又是甚麽
爱着的 分开的最后回想的又是甚麽
我想是天空的阴霾 让我有这样的情绪
很久了 没有任何情绪 面对每一个人不想说话
听一下 陈奕迅 不要说话
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著你的时候
我藏起来的秘密……

kyd 发表于 2009-3-2 09:54

逃课还那么多感慨

10个猪头9个唛 发表于 2009-3-2 09:55

有没有老师的瞬间心情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3-2 09:55

逃课的娃

C-47 发表于 2009-3-2 10:23

LZ需要嚟一次高潮来调整心情

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-3-2 10:30

这么多感概不是瞬间了

Ike 发表于 2009-3-2 12:23

BC...

吖C 发表于 2009-3-2 12:29

无课上仲感概啊·····

zhudou 发表于 2009-3-2 13:13

钟意听 不要说话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3-2 13:17

..没感触...没空感触

最爱负资产 发表于 2009-3-2 13:35

逃得课多,神自然就不庇佑你了

00:00 发表于 2009-3-2 13:37

会不会演变成 由逃课引发的xx?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3-2 13:55

原帖由 00:00 于 2009-3-2 13:3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会不会演变成 由逃课引发的xx?

xx喺咩意思?

gbmABC 发表于 2009-3-2 15:38

同感同感

姿娘仔 发表于 2009-3-2 18:36

第二周就有逃课的行为了,什么时候才熬到期末?

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9-3-2 18:39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3-2 18:48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3-2 18:52

我经常逃课的,没事,心情不好就会宿舍睡觉吧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3-2 18:53

LZ逃课都系瞬间决定噶

feng~boy 发表于 2009-3-2 19:54

有课逃,真好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瞬间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