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用什么卡好?
现在用动感觉得月租不素一般的贵
想换神州行了
不知道大家还有米有别滴好滴建议捏? 换卡不用钱呐? 各人所需 神州大众卡,一边耕牛一边打 我的手机是旧套餐
10元短信+6元来电显示
总的来说 动感是比较划算的 对于学生来说 依家神州行都要月租 原帖由 kyd 于 2009-3-3 22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换卡不 用钱呐? 花了我五十五大洋
回复 7楼 大蒜 的帖子
什么号码梗贵:smile: :smile:回复 5楼 小猪feng 的帖子
现在动感是二十五元月租然后我再开通短号
就三十一个月了
回复 7楼 大蒜 的帖子
移动内互转素不收费了 :biggrin:换188啦~回复 8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神州行……回复 9楼 大蒜 的帖子
我开省网 35添 不用手机最划算~~~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-3-3 22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移动内互转素不收费了 早说
我卡都买回来了……
回复 13楼 kyd 的帖子
有钱的人! 动感可以不换号转为神州行吗?回复 15楼 大蒜 的帖子
谁叫你不悬赏:time: 30月租的路过回复 16楼 大蒜 的帖子
也就多5块够漫游打10分钟……回家咋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