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蒜 发表于 2009-3-3 22:39

手机用什么卡好?

现在用动感
觉得月租不素一般的贵
想换神州行了
不知道大家还有米有别滴好滴建议捏?

kyd 发表于 2009-3-3 22:40

换卡不用钱呐?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3-3 22:40

各人所需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3-3 22:40

神州大众卡,一边耕牛一边打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3-3 22:40

我的手机是旧套餐

10元短信+6元来电显示

总的来说 动感是比较划算的 对于学生来说

zhudou 发表于 2009-3-3 22:42

依家神州行都要月租

大蒜 发表于 2009-3-3 22:45

原帖由 kyd 于 2009-3-3 22:4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换卡不 用钱呐? 花了我五十五大洋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3-3 22:46

回复 7楼 大蒜 的帖子

什么号码梗贵:smile: :smile:

大蒜 发表于 2009-3-3 22:46

回复 5楼 小猪feng 的帖子

现在动感是二十五元月租
然后我再开通短号
就三十一个月了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3-3 22:47

回复 7楼 大蒜 的帖子

移动内互转素不收费了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3 22:47

:biggrin:换188啦~

大蒜 发表于 2009-3-3 22:47

回复 8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

神州行……

kyd 发表于 2009-3-3 22:48

回复 9楼 大蒜 的帖子

我开省网 35添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09-3-3 22:48

不用手机最划算~~~

大蒜 发表于 2009-3-3 22:48

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-3-3 22:47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移动内互转素不收费了 早说
我卡都买回来了……

大蒜 发表于 2009-3-3 22:49

回复 13楼 kyd 的帖子

有钱的人!

UID 发表于 2009-3-3 22:49

动感可以不换号转为神州行吗?
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3-3 22:49

回复 15楼 大蒜 的帖子

谁叫你不悬赏:time:

jean1 发表于 2009-3-3 22:50

30月租的路过

kyd 发表于 2009-3-3 22:52

回复 16楼 大蒜 的帖子

也就多5块够漫游打10分钟……
回家咋办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机用什么卡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