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树520 发表于 2009-3-5 23:07

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没女朋友了

“我很丑吗?”我扮酷地吸着烟。
“不,一点也不。”
“那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”
“因为你太帅。”
“你呢?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”
“因为我也太帅。”B君吸了口烟,恨恨地说:“我们都属于那种帅得找不到女朋友的类型,准确地说,是我们的帅害了我们。”
我有些不解,纳闷地望着他:“帅得找不到女朋友?”
“对,就是这样。你自己分析分析,学校里那些美女是不是都被猪头男占有了?”
我点头称是,B君说得貌似没错。
“所以说,帅——”B君幽幽地朝夜空吐了一口烟圈,重重地叹息道:“帅,也是一种错。”
B君一脸的忧郁,朝我使了一个眼色,接着我们朝着夜空异口同声地怒吼道:“下辈子,我要做猪头男!”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3-5 23:07

不明白

corner 发表于 2009-3-5 23:08

你们学校僧多粥少

lyling 发表于 2009-3-5 23:08

怪不得沙发没女朋友,我明白了:biggrin:

果树520 发表于 2009-3-5 23:09

回复 跷跷板 lyling 的帖子

帅的通病啊

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9-3-5 23:09

呃。。。

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-3-5 23:10

我也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-3-5 23:10

原来是这个原因。。。

Jokee 发表于 2009-3-5 23:10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-3-5 23:12

:time: 没女友,就找右手……

tyk 发表于 2009-3-5 23:15

54

rt

wenness 发表于 2009-3-5 23:15

~~~

lyling 发表于 2009-3-5 23:15

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-3-5 23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没女友,就找右手……


这二十几年就这么过了:cry:

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-3-5 23:16

帅也有错

ljy1988 发表于 2009-3-5 23:16

哦,我知道了

o(∩_∩)o 发表于 2009-3-5 23:20

哦~终于明白,原来是这个原因...:mad:

阿me 发表于 2009-3-5 23:23

靓仔比唔到安全感我呀~

泉水 发表于 2009-3-5 23:24

快上PP

果树520 发表于 2009-3-5 23:29

神?
NO
超越神的存在

遐逸 发表于 2009-3-5 23:30

其实更根本的原因是:你是女的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没女朋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