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nboss
发表于 2009-3-5 23:34
俺也没女朋友的说
注定成仙
发表于 2009-3-5 23:36
~~~
不再熬夜
发表于 2009-3-5 23:37
原帖由 owenboss 于 2009-3-5 23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也没女朋友的说
哦,努力咯
ccrozhou88
发表于 2009-3-5 23:40
漂亮的女生也找不到男朋友- -
果树520
发表于 2009-3-5 23:41
俺生理还是心里都是男的
wwqxx
发表于 2009-3-5 23:42
不是在说我!不是在说我!
我也没有女朋友!
桶木腰
发表于 2009-3-6 00:52
傻了吧
zhudou
发表于 2009-3-6 09:58
多谢LZ提供咗个笑话~~
大飞猪
发表于 2009-3-6 10:01
一直感觉自己像西门吹雪那样酷~
果树520
发表于 2009-3-6 10:32
回复 29楼 大飞猪 的帖子
周星驰零零发里面又点地中海的西门吹雪
三文治
发表于 2009-3-6 11:19
因为 没有费洛蒙吧,费洛蒙可以控制人类爱情的感觉~
老兄
发表于 2009-3-6 11:32
只是知道
美女+肌肉男
帅哥+恐龙
牛B仔
发表于 2009-3-6 16:07
那我宁愿不帅,呜呜……:cry:
小猪feng
发表于 2009-3-6 16:15
貌似有人叫我
猪头男:biggrin:
劲到爆
发表于 2009-3-6 16:25
高人~
劲到爆
发表于 2009-3-6 16:29
飘过~
下辈子我一定要做猪头男~:cry:
真替我的同伴默哀!
勇敢的兔子
发表于 2009-3-6 17:04
这么自信,上PP,看看
gdut_stu
发表于 2009-3-6 17:07
LS上PP看看
香菇肥龟
发表于 2009-3-6 18:44
是雌性太少得原因吧
yangnuo77
发表于 2009-3-6 20:03
那我知道自己为什么有女朋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