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nboss 发表于 2009-3-5 23:34

俺也没女朋友的说

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9-3-5 23:36

~~~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3-5 23:37

原帖由 owenboss 于 2009-3-5 23:34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也没女朋友的说
哦,努力咯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-3-5 23:40

漂亮的女生也找不到男朋友- -

果树520 发表于 2009-3-5 23:41

俺生理还是心里都是男的

wwqxx 发表于 2009-3-5 23:42

不是在说我!不是在说我!
我也没有女朋友!

桶木腰 发表于 2009-3-6 00:52

傻了吧

zhudou 发表于 2009-3-6 09:58

多谢LZ提供咗个笑话~~

大飞猪 发表于 2009-3-6 10:01

一直感觉自己像西门吹雪那样酷~

果树520 发表于 2009-3-6 10:32

回复 29楼 大飞猪 的帖子

周星驰零零发里面又点地中海的西门吹雪

三文治 发表于 2009-3-6 11:19

因为 没有费洛蒙吧,费洛蒙可以控制人类爱情的感觉~

老兄 发表于 2009-3-6 11:32

只是知道
美女+肌肉男
帅哥+恐龙

牛B仔 发表于 2009-3-6 16:07

那我宁愿不帅,呜呜……:cry:

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-3-6 16:15

貌似有人叫我


猪头男:biggrin:

劲到爆 发表于 2009-3-6 16:25

高人~

劲到爆 发表于 2009-3-6 16:29

飘过~   
下辈子我一定要做猪头男~:cry:
真替我的同伴默哀!

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-3-6 17:04

这么自信,上PP,看看

gdut_stu 发表于 2009-3-6 17:07

LS上PP看看

香菇肥龟 发表于 2009-3-6 18:44

是雌性太少得原因吧

yangnuo77 发表于 2009-3-6 20:03

那我知道自己为什么有女朋友了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没女朋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