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左手牵右手
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-3-5 23:10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
你5系个女人黎既咩...?
豁然开朗!!
我也没有女朋友~~难道因为我太帅~~
哦,原来我很帅
原来这就是我没女朋友的原因
帅有屁用,最终还不是被卒子吃啦!
找个时间到韩国去,整容,整成猪头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