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没女朋友了
“我很丑吗?”我扮酷地吸着烟。“不,一点也不。”
“那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”
“因为你太帅。”
“你呢?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?”
“因为我也太帅。”B君吸了口烟,恨恨地说:“我们都属于那种帅得找不到女朋友的类型,准确地说,是我们的帅害了我们。”
我有些不解,纳闷地望着他:“帅得找不到女朋友?”
“对,就是这样。你自己分析分析,学校里那些美女是不是都被猪头男占有了?”
我点头称是,B君说得貌似没错。
“所以说,帅——”B君幽幽地朝夜空吐了一口烟圈,重重地叹息道:“帅,也是一种错。”
B君一脸的忧郁,朝我使了一个眼色,接着我们朝着夜空异口同声地怒吼道:“下辈子,我要做猪头男!” 不明白 你们学校僧多粥少 怪不得沙发没女朋友,我明白了:biggrin:
回复 跷跷板 lyling 的帖子
帅的通病啊 呃。。。 我也知道我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原来是这个原因。。。 :time: 没女友,就找右手……54
rt~~~ 原帖由 这个名字已注册 于 2009-3-5 23:12 发表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time: 没女友,就找右手……
这二十几年就这么过了:cry: 帅也有错 哦,我知道了 哦~终于明白,原来是这个原因...:mad: 靓仔比唔到安全感我呀~ 快上PP 神?
NO
超越神的存在 其实更根本的原因是:你是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