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7 15:28

腊肠C,你觉得有意思么?

其实只是因为我扣了你的10分,举报了你粗言秽语,就值得你如此去侮辱我的家人?!
对,扣你的分的是我,举报你的ID(腊肠希)的也是我。
我做过,也我不怕承认。
但是请你搞清楚我为什么扣你的分,为什么举报你!
之前你用“腊肠C”发帖被人家封了,这完全不关我事吧?我完全没有去说过,干预过你的帖子吧?
然后你用“腊肠希”发帖,无论什么内容都帖帖加一幅超大的陈冠希的图片。
虽然我极度讨厌陈冠希,但是我也没有说什么吧?
因为这样,你被后院很多人扣分了,然后你去居委会询问发帖加图(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291510-1-1.html)有没有错,我路过,回复了一句“其实我也想扣的,只是不想得罪小人”
然后呢,你开始爆粗,你可以骂我,但是请你不要用我的家人来做文章。那样不会显得你多么才思敏捷,只会让人知道你极度没有素质!!!

你对我爆粗,我自然扣你分和举报你咯。你有意见可以在居委会提出,我扣错了你的分,那么让管理员给你加回来,我道歉就是了。

后来,有人山寨出个“马家老二”来,我不知道是不是你,我也没说什么,只是说等待阿敏的处理。
如果阿敏认为马家老二应该存在,那么让它存在。
因为它至少没有低级趣味到只会爆粗,也没有幼稚到去侮辱人家父母。

然后就是下午了,你去注册了个对本人带有极度侮辱性的ID,还发了个贴挑衅(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2255&highlight=)

事情经过就入上面所说,让众水友评评,我哪里做错了。
你自己出来讲,我哪里得罪你了!!

甜橙 发表于 2009-4-7 15:32

老二终于开始反击了,“老二一生气,后果很严重”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7 15:33

我真系想问下,难道你是孙悟空?
你没有父母生、没有父母养、没有父母教的么?

miming 发表于 2009-4-7 15:35

不好意思啊小二,我之前以为是你同学娱乐下你,还在那帖子里水了
Sorry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4-7 15:36

我还是支持正版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7 15:38

我唔想爆粗,都唔想撩交闹~~

休闲小仙 发表于 2009-4-7 15:41

有男人如斯,无敌了

甜橙 发表于 2009-4-7 15:42

后院居然有这么无聊的人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7 15:43

谢谢楼上两位的GC~~
我没有那样的同学~我的同学再怎么玩也不会拿父母来玩。

我不知道腊肠C是一个怎样的人,但是,我知道这样的人永远也不会有什么真正的朋友。

算了,我只要求这些ID都停了。
我不敢祈望能得到一句道歉,因为,这根本不可能。

足迹 发表于 2009-4-7 15:44

这种人不是我们学校的吧?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7 15:46

有男人如斯,无敌了
休闲小仙 发表于 2009-4-7 15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,真系无敌到九天之上了。
我都想唔到有人都读大学了,二十又几了,居然会幼稚同无素质到罗人地父母来呈口舌之勇。

算了,我下了。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7 15:47

我下了~~对这些人真无语。
今晚再上来看看,我真的想知道,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一条疯狗!

Y—Y 发表于 2009-4-7 15:49

都是山寨惹得祸

Issac 发表于 2009-4-7 15:50

好可怜,山寨之风带来的。。。后院应该换血啦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4-7 15:50

莫生气,老二   我会支持你的   后院也会很多人支持你的立场的   为一些山寨兼美文化的人生气,不值得!

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-4-7 15:51

不要太生气,大家会肯定真正的你的。。。。

小李老母飞刀 发表于 2009-4-7 15:55

哇,山寨无处不在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4-7 16:02

封ID~~~
要整治一下了,搞到都没什么心情灌水了!

C-47 发表于 2009-4-7 16:02

老二只有一条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4-7 16:08

老二只能一条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腊肠C,你觉得有意思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