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来冒个泡~
RT,当民工半个月,终于可以回学校上网了回来宿舍,人模狗样般,又有理由堕落了 风兄~ 嗨嗨~~~ 风兄~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4-30 23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待在学校的日子真好~ 好在没堕胎
还好,还好 冒泡
风兄散分 嗨嗨~~~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4-30 23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妹盗用俺经典的表情,快D补偿返偶 冒泡
风兄散分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4-30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分 4# 风中飞扬的枫叶
终究要离开学校,自己养活自己的~ 冒泡
风兄散分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4-30 23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你个贵利财,连贫下中农都还剥削 没天理啊~ 好在没堕胎
还好,还好
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-4-30 23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娃,乖,一边玩去,GG下个月领了工资买糖给你吃~ 风兄,羡慕你的充实! 风兄,羡慕你的充实!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4-30 2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两班倒够充实吧 ,只是...哎。。。自己知自己苦啊~ 我什么也没说,匿了~ 混眼熟滴。。。 偶刚上不久就匿了哇 路过 嗯,见过各位。匿了。完全没有灌水的冲动 另,谢谢C妹,还有吊儿郎当兄的加分~ 18# 风中飞扬的枫叶
人老了,少了年少气盛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