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1 10:20

很多时候,距离才是美。
我乐意去接近他们,和他们一起欢笑,偶尔聚聚。
但是我会放下我心情版的帖子不再续写,它不再是我的自留地了,我不习惯对着熟悉的人去倾诉我的悲伤和悲哀。
因为不想他们有着不一样的目光,同情、怜悯,甚至关心。
我宁愿把悲伤的那个我关在一个最黑暗的角落。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-5-1 10:25

将开心快乐的无限放大,将难过不安无限缩小
即使有时候傻乎乎的~

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-5-1 15:41

我今天也终于可以上网了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 20:31


五一没节目,如果有空、有心情就出来聚聚咯---哪怕只是一起喝杯奶茶大家就转身离去也好。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1 10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今天没出去,待在宿舍看球,下午约了班上的同学打羽毛球。
呵呵,明晚冯兄有没有空?出去随便吃点东西吧

明天要准备些毕业照的事情
后天我要出去市区,4号就回去厂里了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-5-2 04:19

有空,随时Q我。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-5-2 04:42

45# 冯家老二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5-2 10:04

...第三者强势插入....我又要去

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-5-2 12:50

唐生
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2 13:19

冯兄,华仔师弟,就一起吃个晚饭吧~

小愚儿 发表于 2009-5-2 14:04

同志们辛苦了

donger623 发表于 2009-5-2 14:15

路过敬仰一下。。。等加分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来冒个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