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快走?
18# 风中飞扬的枫叶
人老了,少了年少气盛哇
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-4-30 23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因为俺的爱情还是一片荒漠,有滋润一下的话,俺又会重新活过来了
没走,在看着呢...
22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嗯嗯,懂了
没走,在看着呢...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4-30 2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一直在偷窥
好敷衍,原来都变成这样了;真的无话可说。。。呵呵,那我还能做什么呢
娃,乖,一边玩去,GG下个月领了工资买糖给你吃~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4-30 23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叔叔
现在吃糖要刷牙,不然要蛀牙,好麻烦的
你还是带我看金鱼吧~~
听说好大一条哦~~~
原来一直在偷窥
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-4-30 23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来还有这个爱好哇
是因为俺的爱情还是一片荒漠,有滋润一下的话,俺又会重新活过来了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4-30 23:4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看着那么别扭啊~~~
嗯,不水了,因为我本来心情就不在这个状态。
大家晚安~
心态不对了。请原谅什么话都不想说
31# 风中飞扬的枫叶
安
伤...逝
冒泡时一个狠严重的质量事故,对制造业来说
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9-5-1 00:48 编辑
提前收到了一个人的毕业礼物,她送了一个Mickey的杯子给我
真不知她是不是太随性了,不知道“一杯(辈)子”的意思。。
只是,都不过如此~仅仅是个礼物而已。我说谢谢,她说客气了。
睡了。编辑了一些图纸。
现在脑筋越来越不好使了,想的事情很多
什么都去想~
毕业照临近,有些担心,怕到时招呼不周,怕自己连个微笑都没有,因而不敢叫那么多人...
晚安。回来学校又怎样。
盼了半个月的五一假期,不过如此。
多待在学校几天又怎样?
认识那么久了又怎样?
在乎那么多又怎样?
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
并不是很多人都能有交集
懂吗?
晚安。回来学校又怎样。
盼了半个月的五一假期,不过如此。
多待在学校几天又怎样?
认识那么久了又怎样?
在乎那么多又怎样?
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
并不是很多人都能有交集
懂吗? ...
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-5-1 00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五一没节目,如果有空、有心情就出来聚聚咯---哪怕只是一起喝杯奶茶大家就转身离去也好。
在学校真好!!!!